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使用技巧是什么?

不同指标的应用是有所差异的,很多人都想要更好地分析股市,然后从中赚取收益,那么不同的指标中,kdj指标应该不少投资者都不陌生了,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使用技巧是什么?

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该指标使用技巧是什么?

kdj指标参数设置

据了解,KDJ指标参数的最佳设置一般是选用(6.3.3)这个参数,其含义是五个交易日内,三个交易日之间的D值,J值变化情况。在我们的现实操作中,根据我们操作周期的长短,我们可以设定不同的KDJ参数,比较明显的像是(6.3.3)、(18.3.3)、(24.3.3)这些参数的设置,分别对标了短中长等数个级别的操作周期。

kdj指标使用技巧:K与D值永远介于0到100之间。D大于80时,行情呈现超买现象。D小于20时,行情呈现超卖现象;上涨趋势中,K值大于D值,K线向上突破D线时,为买进信号。下跌趋势中,K值小于D值,K线向下跌破D线时,为卖出信号;KD指标不仅能反映出市场的超买超卖程度,还能通过交叉突破发出买卖信号。KD指标不适于发行量小、交易不活跃的股票,但是KD指标对大盘和热门大盘股有极高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