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走势怎么预测 BOLL指标买入技巧可以了解

在股票市场上,小伙伴们除了通过股票的基本面和市场消息来分析个股外,还可以利用一些技术指标来分析个股,预测其走势,寻找买卖机会,其中BOLL便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指标。那么,BOLL指标买入技巧都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BOLL指标买入技巧
布林线指标买入技巧

一、股价受到中轨的支撑。当股价下跌到布林线指标的中轨位置,股价受到中轨的支撑并反弹时(有时也会出现股价跌破中轨的现象,当但是股价会迅速拉升,突破中轨向上轨方向运行),说明股价正处于上涨行情中,并且未来会沿着布林线的中轨和上轨之间的通道持续上涨,是一个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如果股价跌破中轨,持续下跌,则投资者应该卖出股票。

二、股价跌破下轨。当股价在布林线指标的下轨下方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见底反弹,再次回到下轨上方的情况,就说明股价已经有了上涨的迹象,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加仓买入股票,如果股价跌破下轨,持续下跌,则意味着股价可能会创立新低,投资者应空仓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