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背离选股 利用该指标买卖的小技巧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每一种都有人使用的。RSI指标,反应快,灵敏,对区间震荡和转向的判断较为准确,但在趋势行情中,尤其是极强或极弱的单边行情,很容易因为其他级别的调整出现钝化。那么rsi背离选股如何?

rsi背离选股
rsi背离选股

背离是一种形态分析的方法,很多震荡指标都可以观察背离,RSI的背离就很好用。rsi背离划线指标,是根据两次死叉时发生的最低点判断的,在金叉发生时,提示前面产生过背离。rsi该指标买卖的小技巧怎么样?

rsi指标买卖技巧

RSI技术指标中背离分为两种底背离和顶背离这两种形态。底背离一般出现于标的价格的阶段性底部区域,K线图形中处于下跌趋势的价格走势,价格持续阶段下跌。顶背离一般出现于标的价格的阶段性顶部区域,K线图形中处于上升趋势的价格走势,价格持续阶段上涨。rsi背离选股,一定要注意RSI指标的值域是否低于30或者高于70,只有这样背离才有意义。

rsi指标买卖技巧中,5分钟走势最能反应短期内的市场趋势,本身周期较短,比较灵敏,灵活使用会有不错的效果,比如,当5分钟的RSI指标在80以上出现背离,就表明市场已经完成了一波上升周期,能够在第一时间提示市场出现反转。在RSI指标中也可以画趋势线,可以提前找到突破的点,及时把握住机会,这个买卖方法和趋势线买卖方法是一致的,相信都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