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obv的妙用 OBV炒股的使用小细节

OBV指标是投资人进行继续分析时,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OBV指标的中文名称为能量潮指标,其形成的方法就是股价和成交量之间的配比。那么obv的妙用是什么?

obv的妙用
obv的妙用

OBV指标的原理就是股价的变动是和成交量的变动有明显的关系的,一般情况下股价的上升必然代表着成交量的增加,有时候也可能会出现股价上升,成交量下降的情况,这种情况下,股价现有的波动情况很难会得到延续。

obv指标怎么样

OBV利用股价和股票成交量的指标来反映人气兴衰,人为地按照股价的涨跌将成交量为正负,并进行累加运算,所以OVB是一个不错的捕“庄”工具!obv的妙用的话,当股价上升而OBV线下降,表示买盘无力,股价可能会回跌。股价下降时而OBV线上升,表示买盘旺盛,逢低接手强股,股价可能会止跌回升。

OBV线缓慢上升,股价震荡非常剧烈并创出新高,表示买气逐渐加强,为买进信号。OBV线急速上升时,股价表示力量将用尽为卖出信号。OBV炒股的使用小细节的话,当OBV线在连续小N字形上涨时,又出现大N字形上涨状态,则行情随时可能出现反转。OBV线如果持续一个月以上横向移动后突然上冲,预示大行情随时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