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如何做T 两大操作技巧散户投资者可以参考

大部分人比较喜欢做短线,觉得短线比较刺激,无法承受长线持股待涨的煎熬,但是倘若大家不会做短线,很大概率会亏得更快。因此,做T技巧很有必要学习。那么,炒股如何做T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炒股如何做T
炒股如何做T

一、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投资者可以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等到它涨到一定高度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这样投资者就可以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

二、股票还有上升空间。如果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并且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仍有上升空间,那么投资者可以在大幅涨开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来获取双倍的收益,争取利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