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每天做t具备哪些条件 要注意这些问题

其实,如果你长期持有一只个股,坚持每天做T,那么在几年后一定会有很大的利润。但是,股票做t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也是比较复杂的。目前股票每天做t具备哪些条件呢?也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了。

股票每天做t具备哪些条件
股票每天做t具备哪些条件

必须长期持有优质股票,总体都是呈现上涨趋势为主;持有的股票不是问题股,退市股之类的;持有的股票有成交量,有投资价值;持有的换手率,筹码会买卖高。

1、熊市中不可操作性:在熊市中,这种短期t没有可运作性应该有耐心拿好低成本的筹码,也就是说长期股一定是在前期低点入市的,他们在这个时候已经获得了足够优势,并不是在熊市初期持股然后说想长期持股,并且减少熊市的短线操作习惯,等待机会。

2、个股的波动率向上:个股的波动率有很多种,有的个股是长期向下的,有的个股就是和大盘一起随波逐流,更有的个股是维持着牛市走强,熊市抗跌,这就需要注意,你持有的长期个股要有业绩和波动率在支撑,不过现在很多好的个股价格都很高了,那如果是想捂长线票的股民怎么做,其实市场还有其它这类型的个股才开始上攻,比较适合长期持有。

3、做T仓位不能高:短线做T的仓位不能是超过长线持仓的筹码,很容易越做越亏的。也就是说,长期的仓位肯定是最多的,只拿一些短的仓位来做T。这不影响整体利润,慢慢积累的就越来越多,不需要一个大的大仓来做T,一旦出错,持仓成本就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