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银行股做T合适吗 股票如何正确做T?

在股市里,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做T,这里的做T指的是做差价的意思,通过低买高卖,把成本价降下来。正常情况下,在做T的过程中,要保持股票的总量不变,即买卖的数量要保持一致,目的就是为了把成本价降低。那么,银行股做T合适吗?

银行股做T合适吗
银行股做T合适吗

银行股就是目前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商业银行。比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深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等。银行股一般都是大盘股,收益一般不会很大。

股票正确做T怎么样

做T,一般是指你手中已有的股票,当日做T加0。就是说,当日内,见到高点,卖出,然后,当日的低点,再买回。或则反之,低点先买进,高点再卖出。银行股做T是最不合适的,银行股,公认是波动最小的,弹性最弱的股票。显然,它不是做T的最好选择。

股票如何正确做T?股票市场上的做T是指当天买入股票当天卖出股票,留一部分底仓做T,指投资者利用当天个股的波动,进行相同数量的股票买入和卖出,即高抛低吸,这要求投资者原先持有该股,且不全部卖出。卖掉底仓做T,与留一部分底仓做T操作步骤差不多,进行相同数量的股票买入和卖出,即高抛低吸操作,但是要求投资者全部卖出手中原先持有的股票,投资者对个股的走势预测要十分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