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职业做T 股票做T有什么操作技巧?

首先要了解做T,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那就即达到赚钱的目的也拉低了成本。那么炒股职业做T如何?

炒股职业做T
炒股职业做T

目前A股股票操作执行T+1交易制度,是指当天买进的股票,只能在第二天卖出。但是不少投资者想要把握日内股价波动的收益,为此,就产生了“T+0”操作技巧。T+0,是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

炒股做T操作技巧

职业股民的关键日常生活內容便是科学研究股市基本信息,学习培训证券知识,做股市投资,必具有不断进步的精神实质。炒股职业做T,正T交易:即在股价低时买入股票,等股价升高后,在将底仓的股票卖出。反T交易:即股价高时卖出股票,等股价下降时再买入。

做T的实质是控制仓位以应对股市震荡,所以要想做T,首先要学会判断个股的走势研判。所以做T有什么操作技巧?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逆向“T+0”操作的具体操作方法中,与顺向“T+0”操作技巧极为相似,都是利用手中的原有筹码实现盘中交易,两者唯一的区别在于:顺向“T+0”操作是先买后卖,逆向“T+0”操作是先卖后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