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做t和补仓的区别 两者是不一样的吗

做t和补仓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会知道的,因为在我们进入股市之前,也会提前去了解清楚相关的知识技巧。至于做t和补仓的区别有哪些,这也是众多投资者关注的一点,两者是不一样的,马上告诉你知道。

做t和补仓的区别
做t和补仓的区别

做T和补仓在操作手法上有区别:做T是指在日内进行买入和卖出操作,不会增加持有数量,通过做T的方法,将成本降低。而补仓是指股票下跌后,在低位买进,买进后不卖出等待上涨。

做T:在有底仓的前提下,当日股票上涨后卖掉一部分留一部分,然后如果股票下跌之后再买进一部分,反复进行高抛低吸。如:投资者持有1000股,当日股票上涨之后,则卖掉500股,股票卖掉不久股价下跌了,然后又买入500股,因此收盘后持股数量没变,但是赚了高抛低吸的价差。

补仓:比如说在10元的时候投资者买进了1000股,当股票下跌到8元的时候补仓1000股,补仓后持有的股票数量变成2000股,成本变成9元(未计入手续费),当股价大于9元时,就可以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