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被套做t 相关的技巧知识有这些

对于不少股民来说,都会知道股票被套的,因为现在的股市风险很大,如果没有承受能力,建议不要选择炒股,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炒股的。不过,股票被套做t技巧有着不少的,你也要了解清楚!

股票被套做t
股票被套做t

1、早盘买进后,发现上涨动能较弱,一旦分时图跌破黄线就要考虑卖出了,后面回落在买回来;2、没能在低位的地方及时加仓,在急拉的时候先考虑卖出,等到股价回落的时候再买回来。

3、急跌过后往往有反抽,所以可以在急跌位置先买入,有拉升再出货;4、股价急拉时候,考虑先抛,往往冲高后会有修复行情,到回落时候再买回来。

另外,如果股票做T时,低吸的买入股票成本高于投资者持仓的成本,而之前的股票没有能有效卖出,或者投资者股票买入价比卖出价高。那么就表示做T失败了,会导致股票成本出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