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中的十字星代表什么 k线的四条线是什么意思?

K线一般指K线图,股行情中经常遇到“十字星”,不同形态的“十字星”有着自己特有的名字。在个股不同的阶段,“十字星”显示其不同意义。所以,k线中的十字星代表什么呢?

k线中的十字星代表什么
k线中的十字星代表什么

十字星是一种K线基本型态。十字星,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实体的K线图。开盘价即是收盘价,表示在交易中,股价出现高于或低于开盘价成交,但收盘价与开盘价相等。十字星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K线实体的形态。

k线中的十字星

股票K线十字星是指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实体的K线图,即个股当天的收盘价与开盘价重合,说明个股当天多空较量过程中,双方势均力敌,同时,如果其上影线越长,表示卖压越重,下影线越长,表示买盘旺盛。股票K线十字星因其出现位置不同,其代表的含义也存在一些不同。

至于k线的四条线是什么意思?K线图上的四条线是5日、10日、21日、60日均线,这四条线是目前很多投资者买卖的依据。一般情况下,很多软件打开就是配置这4条均线,同时都是按照黑、黄、紫、蓝等四种颜色排列在一起,构成了整个市场的均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