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中kdj指标什么意思 kdj死叉一定下跌吗

KDJ指标被称为随机指标,也可以称为顺势指标。由于KDJ指标强调的是拐点,所以它的优点就是对价格未来的走向与变动比较敏感,尤其在周线图中,往往能给出较为明确、可靠的交易信号。所以股票中kdj指标什么意思呢?

股票中kdj指标什么意思
股票中kdj指标什么意思

在实践中,K线与D线配合J线组成KDJ指标来使用。KDJ指标在设计过程中主要是研究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融合了动量观念、强弱指标和移动平均线的一些优点。

kdj指标什么意思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KDJ指标的原理,就是利用当前股价在近期分布中的相对位置来预测可能发生的趋向拐点。

kdj死叉一定下跌吗?这是误区,不是死叉时一定下跌,必须结合均线判断。技术指标死叉后只能说下跌的概率很大。因为均线具有滞后性,所以死叉后,股票不一定会下跌,股票死叉有2种情形:均线死叉、MACD指标和KCJ指标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