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 抓短线套利时机有哪些技巧

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一般最注重个股量价情况及技术指标,往往视场中资金流向、买卖力道而决定进退,抓住短线套利时机就成了短线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那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呢?关于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
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

在个股连续不断的短线波动中,市场也经常为投资者提供一种基本面突变与股价的短期背离的套利机会,如果运用得巧妙的话,获利的机会也相当大,而风险则往往低于根据技术指标来行动,下面详细说一下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

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

首先,从事短线套利要求投资者对公司的基本面及其重组变化有深入的分析和跟踪,同时要对股价定位把握比较准确。只有对公司基本面的变化保持跟踪,才能掌握突变的时机。同样,只有对预期基本面变化后的股价定位比较准确才能比较准确地衡量风险,才能将套利的过程变成真正的“无风险”或低风险,这是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必须要知道的一点。

其次,利空消息越大,与公布的利好消息的反差越大,参与的风险越小。如果该股前期曾对利空消息作出过过度反应,则其获利的空间就越大。

最后,介入此类个股要十分果断,这是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的关键。由于投资者是在同一个信息起点上作决定的,故而只有最果断的投资者才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同时,在持股时间上,要结合技术走势,一般偏短线较好。因为公司的基本面突变只是就消除不确定性而言,完全的转变的需时较长,其间会发生较大的反复。一旦股价将信息反应完毕,上升的空间就不大了。

那么,关于如何抓住短线套利时机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总之,不确定性是风险的代名字,巨大的不确定性消除的最佳转折点往往就是短线套利的黄金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