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三大操作方法可以参考

短线选股,顾名思义就是选择买卖交易过程比较短的股票进行投资,快速获利,最短是一个交易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短线选股技巧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那么,短线选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短线选股技巧
短线选股技巧

1、重视新高放量回抽无量的个股。超短线候选股须是5日线向上且有一定斜率,在中长阳线放量创新高后,无量回抽5日线企稳时买入。但有时遇到连续放量暴涨的个股,尤其是低位放量,次日量比又放大数倍乃至数十倍的可追涨进场。

2、首选短期热点龙头股。短线操作的对象就是要选择被市场广泛关注,而大部分人还在犹豫而不敢介入的个股。在热门板块中挑选个股的时候,最好参与走势最强的龙头股,而不参与补涨或跟风的个股。

3、跟踪进入上升通道不放量的个股。一些大幅上涨股票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稳健碎步爬升,缓慢地走出漂亮的上升通道。投资者可以在大涨和大跌没有到来之前,做一些短线投机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