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中的kdj是什么意思 kdj指标怎么看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每一个指标应用上都有所差异,那么股市中的kdj是什么意思?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股市中的kdj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kdj是什么意思

KDJ指标是一个比较具有实战意义的指标,能更真实的反映股价的波动;虽然反映的内容无法百分之百的保证正确,而且技术只能是辅助参考,无法作为买卖的唯一依据;作为主要推算行情涨跌的强弱势头,可以从中找出买卖点而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欢迎。

股市中的kdj指标

kdj指标它在设计过程中主要是研究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融合了动量观念、强弱指标和移动平均线的一些优点,因此,能够比较迅速、快捷、直观地研判行情。

至于kdj指标怎么看?KDJ指标,被称为随机指标。在图标上共有三根线,分别是K线、D线和J线。一般在股票交易软件中,以三根不同颜色的线来标明这个指标。该指标考虑了计算周期内的股票最高价与最低价,同时兼顾到了股价波动时的随机振幅;K为快速指标,D为慢速指标。当K线向上突破D线时,说明上升趋势;反之K线向下突破D线时,可以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