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低位金叉选股公式 股票中的kdj线如何看?

很多投资者都重点研究过KDJ指标的使用,并对此有相应的实战了解。作为一个判断趋势的指标,这kdj低位金叉选股公式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股票中的kdj线如何看?

kdj低位金叉选股公式
kdj低位金叉选股公式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kdj低位金叉选股

kdj低位金叉是指kdj在20附近k值由下向上上穿d值。kdj低位金叉选股公式是:

RSV:=(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

K:=SMA(RSV,3,1);

D:=SMA(K,3,1);

J:=3*K-2*D;

CROSS(J,D)ANDD《20。

KDJ线图是由三根不同颜色的曲线所构成,其中白线代表K线,黄线代表D线,紫色代表J线,J线数值变化最快,作为确认线,主要来确K线与D线所发出的买卖信号。KDJ的活动范围为100,根据KDJ不同的取值范围,可以被分为超卖区、超卖区和徘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