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一般多少止损 具体是要怎么操作的?

股票止盈以及止损这两点,大家都要提前去了解清楚,因为这是很关键的一点。当然,我们也是需要清楚知道股票一般多少止损,因为这也是很关键的一点。而具体如何操作,就让我们往下来了解一下!

股票一般多少止损
股票一般多少止损

非要设定一个跌幅限制的话,从经验上看15%最为合适,因为一直股票单日跌7%已是超跌,但因为股市情绪或者受不利事件的影响,单日跌7%以上以至于10%都常见,第二日小幅波动不会超5%,正常回升,如果第二日再跌5%则股价应该很难支撑了(跌幅也适合累计的跌幅),所以跌至15%,那么就毫不犹豫的卖掉,觉得可惜可待行情来了再补进!

预期止损法:如果说此前有对自己止损做出了系统性规划,并且设置了一部分!要记住这是你的预期给自己制定的严格纪律,也就是预期实现了,如果你没有卖出,没有操作纪律,那么就表示你没有预期。

技术指标止损法:用法不尽相同,但是理论基础大致相同。比如10日均线死叉20日均线,比如股价跌破60日均线,MACD死叉止损,EXPMA死叉止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