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设置止损单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其实,设置止损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对于一些新手投资者来说,很多人都是由于不懂得去设置止损才会形成损失的情况。但我们应该要如何去设置止损单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起往下看看吧!

如何设置止损单
如何设置止损单

如果追涨买了股票,在设置止损点时可在股价有见顶、滞涨、缩量的时候设置止损点。比如说:股价在顶部出现吊颈线、黄昏十字星、圆弧顶、乌云盖顶等技术形态时,可全部卖出止损。

如果是抄底后股价还在下跌,那么此时可重点关注:均线、前期支撑位。如果股价跌破支撑位,则止损部分;若跌破支撑位3-5个交易日还没有回补则全部止损。

短线交易的投资者还可以在日线中设置止损位。最简单的方法:上涨时期,在股价大涨的时候减仓一部分;股价下跌时期,大跌的时候设置止损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