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的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最新要点介绍给你

要知道,止盈所需要的是保护赢利不要被多变的行情把利润收回,同时又希望赢利的趋势能够最大化。但是期货的止盈止损怎么设置,在近段时间成为热点话题。具体操作,很简单的。

止盈方法

静态止盈:静态止盈位就是所谓的心理目标位,其设置方法主要依赖于投资者对大势的理解和对个股的长期观察,所确定的止盈位基本上是静止不变的,当股价涨到该价位时,立即获利了结。

期货的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期货的止盈止损怎么设置

动态止盈:动态止盈是指当投资的股票已经有盈利时,由于股价上升形态完好或题材未尽等原因,投资者认为个股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因而继续持股,一直等到股价出现回落,当达到某一标准时,投资者采取获利卖出的操作。

止损方法

用支撑或压力位止损止盈,即买入建仓在支撑位,止盈平仓在压力位,买入后跌破支撑位止损,反之一样。这是期货交易中最常用的止损止盈方法,适用于日内、短线、波段、中长线等所有交易策略。利用这个方法前提是,全面准确判断支撑和压力。

用资金额做止损,即在每次入市进行买卖前,便明确计划好只输多少点为止损离场。这是不错的资金管理方法的一种,但使用前提是交易者一定要拥有一个胜出率高于60%的模式,同时保证盈利总点数高于止损总点数。

用指标止损,这个指标不是指软件所提供的某个指标,如RSI、MACD等,而是指交易者自身根据价格、量能、时间设计出来的指标,然后按自己的指标进行买卖,当指标不再存在买卖讯号,便立刻停止或退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