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追踪止损是什么意思 它的优点一般有哪些?

止损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过了,毕竟在股民当中,我们都是需要知道止损的意思。不过你知道追踪止损是什么意思?还有着一定的优点,所以这些知识问题,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这样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

追踪止损是什么意思
追踪止损是什么意思

追踪止损的含义是建立在止损的基础上,可以把它理解为是止损的一种升级版。它被广泛应用在外汇、期货、黄金、股票等交易中,指的是我们在买入之后,设定了一个止损位,一旦获得盈利,就抬高止损位,通过这样不断的去抬高自己的止损位,从而锁定已经到手的利润,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我们的投资获利。追踪止损类似于股票交易中的移动止损。

由于追踪止损能够不断的抬高我们的止损位,因此一旦我们获利一定程度后,随着止损位的抬高而让自己能够在脱离成本区域的位置进行止损,这样哪怕是后期股价转头下跌,我们也能及时在获利的止损位上卖出以锁定利润,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亏损变成有限的亏损,而获利上则会没有上限。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种体会,本来是赚钱的股票,结果因为没有及时止损非但将盈利的钱全部赔掉,甚至连本钱都亏掉了一部分,这将会是一件多么折磨人的事儿。因此,合理的设置追踪止损是我们在投资之前必须要做的一门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