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和KDJ怎么配合使用 两大操作秘诀可借鉴

在众多技术指标中,KDJ指标属于短期技术指标,MACD指标属于中长期技术指标。短期技术指标KDJ不能更加准确的反映市场的走势,需要中长期技术指标MACD来修正。那么,MACD和KDJ怎么配合使用呢?我们来看看吧。

MACD和KDJ怎么配合使用
MACD和KDJ怎么配合使用

1、利用MACD指标和KDJ指标寻找市场的买点。最关键的是根据KDJ技术指标所发出的买入信号,看是否得到MACD技术指标的支持。当KDJ技术指标发出买入的信号,没有得到MACD技术指标的支持时,说明KDJ技术指标并不能准确的反映市场的走势,投资者谨慎操作。

2、利用MACD指标和KDJ指标寻找市场的卖点。当投资者发现股价在拉升过程中,KDJ技术指标进入80线上方,发出卖出的信号,投资者在此卖出,但KDJ技术指标是一个短期技术指标,具有钝化性,所反映的股票走势准确性较差,需要结合MACD技术指标来寻找卖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