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设置参数多少合适 设置的方法是什么?

不同指标是投资者们经常使用的,不同的指标有很多,含义有所不同,很多刚刚接触股票的新朋友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喜欢研究或者借助软件里的一些指标来供自己操作,kdj指标是不少人熟知的,那么kdj设置参数多少合适呢?

kdj设置参数多少合适
kdj设置参数多少合适

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kdj指标设参数置

随机指标KDJ的参数怎么设置,不同的人根据需要,可设置不同的参数。在一般的分析软件中,KDJ指标的系统默认参数是(9,3,3)。以(6,3,3)为参数而设置的KDJ指标,对价格波动的敏感性得到加强,它变动的频率非常高,适合于短线客寻找买点和卖点。以(18,3,3)为参数设置而成的KDJ指标,具有信号稳定而且灵敏度不低的优点,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适用。

至于设置的方法是什么?将日K线的KDJ指标参数选定以下数值之一,都具有比较好的使用效果:5、19、25。使用者可根据不同的股票和不同的时间段来灵活地设置这一指标的参数。其中,以25天为参数而设定的KDJ指标在更大程度上排除了价格波动所产生的虚假信号,用它来寻找价格的中线买点或者是中线卖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