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均线设置技巧 一般设置哪三个数最好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一些股票指标的应用也是需要了解的。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均线系统是大多分析者常用的技术工具,那么均线设置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均线设置技巧
均线设置技巧

均线简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所以均线三条均线一般设置哪三个数最好?

均线设置怎么样

均线,按照计算方式的不同,常见地可分以下四种,分别为普通均线、指数均线、平滑均线和加权均线。普通设置:一般在日线上设置以下几根均线:5,10,30,60,120和250日均线。设置这些均线,已经足够使用。其中,5日和10日均线称为短期均线,30和60日均线为中期均线,120日和250日均线称为中长期均线。

均线设置一般设置哪三个数最好?5日、10日和30日三条均线最好,这三条均线最好是在一个小的区域内密集或者是互缠状态,互相分散开的情况,即便穿过了,效果也不一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