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操作方法炒股新手要看清

炒股最大的敌人不是市场,而是人性,最怕的就是贪心。很多人就是因为贪心,导致赔钱。想要炒股赚钱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止盈和止损。那么,股票止损止盈怎么设置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股票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止损就是股价跌到你能够承受的最低价位时,就断然卖出,即停止损失。以后再跌多少,你也就是这点损失了。止盈就是你计划盈利多少,如10%、20%或30%,当股价涨到这个点位时就卖出,以后再涨多少也不管它了。

设置止盈点:止盈点则设置在趋势滞涨时,有下跌趋势的时候;设置止损点:对于散户来说,短线的止损点一般设置为5%。如果承受风险的能力较高,可以设置为5%-10%这个幅度。不过,即使设置了止盈止损点,也要根据股票的具体请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