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现货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通常有如下方法

一般来说,不管是现货投资交易,还是股票投资交易,在市场上的行情发展变化都是难以完全掌控,因此,在大多数投资中都需要设置止盈止损点位。那么,现货止损止盈怎么设置呢?通常有如下方法。

现货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现货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首先,在设置止盈止损点位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到投资对象的情况,比如对于传统低杠杆的股票交易,则可以将止盈止损点位设置高一点,而对于期货、外汇这样保证金交易的投资,则要把止盈止损点位设置低一点。

其次,要根据盈利模式来设置止盈止损点位,如果是以中长线投资的,就可以将止盈止损点位幅度设置高一些,而对于日内短线、甚至超级短线,那么止盈和止损点位设置的就要非常小了。

再次,设置止盈止损点位,要充分考虑到持仓状况。比如在股票交易中,持仓比例不足30%,期货交易中保证金占比不足10%,就可以将止损和止盈点位设置高一点,如果持仓比较高甚至近乎满仓,止盈止损点位设置就必须很低。

第四,设置止盈止损点位,也要考虑大环境的情况,比如在股票市场中,大盘处于牛市格局中,就可以把止盈止损点位设置高一点,如果是在市场振荡期,就不易设置过高。

第五、设置止盈止损点位,也要充分考虑到投资对象的情况。每一投资品种运行都不完全相同,有的经常演绎暴涨急跌行情,有的运行相对平稳。这样对振动剧烈的对象,不宜将指引止损点位设置过高,而运行相抵平稳的,在趋势相同的方向,可以将止盈止损点位设置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