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指标何值时为超卖 该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

乖离率(BIAS),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那么bias指标何值时为超卖呢?

bias指标何值时为超卖
bias指标何值时为超卖

在炒股过程中,我们通常会根据各项指标判断股票交易时机。bias超卖是指股价的负乖离扩大到一定极限时,股价会产生向上拉升的作用力,实现股价低位买点。那么bias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如何?

bias指标三条线使用

据了解,一般说来,在弱势市场5日乖离率>6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6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在强势市场,5日乖离率>10时为超买现象,当其到达-10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投资者在使用BIAS指标判断超买时,最好等三根曲线都发出超买信号时,再卖出股票,以免过早卖出股票,少获得一些投资收益。

bias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中,三条bias曲线都以0度线为中心反复运动时,应该以观望为主;三条bias曲线摆脱盘整区域并向上运动的时候,应该持股待涨;短、中期bias曲线向上突破了长期bias曲线的时候,应该加大股票的购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