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多指标roc曲线怎么做 什么是roc买入信号

roc是股票中的变动率指标,以某天收盘价和以前某天收盘价做对比,运用价格移动比较来测量价位动量,达到事先探测股价买卖供需力量的强弱,roc指标包括日roc、周roc、月roc、和年roc。多指标roc曲线怎么做呢?

多指标roc曲线怎么做
多指标roc曲线怎么做

ROC曲线以真阳性率(灵敏度)为纵坐标,假阳性率(1-特异度)为横坐标绘制的曲线。ROC最初是在二战中被提出的信号检测理论,后来又被引入了心理学进行信号的知觉检测,现在ROC曲线已经成为非常重要和常见的统计分析方法。

roc买入信号

做多指标roc曲线,首先软件准备,R:利用rnorm函数产生随机数,作为graphpad绘图的输入文件。Graphpadprism5:绘制ROC曲线。针对所生成的预测概率进行ROC曲线绘制,将预测概率放入检验变量,于是,得到三个指标综合的ROC曲线。

什么是roc买入信号?当roc指标从上往下跌破0时,是卖出信号,当roc指标从下往上突破0时,是买入信号;当roc指标从上往下跌破maroc时,是卖出信号,当roc指标从下往上突破maroc时,是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