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oc期货指标 roc买入信号是什么意思?

不同指标都需要了解清楚其中的含义和应用,ROC是由当天的股价与一定的天数之前的某一天股价比较,其变动速度的大小,来反映股票市变动的快慢程度。大多数的书籍上把ROC叫做变动速度指标或变化速率指标。

roc期货指标
roc期货指标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ROC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ROC中只含一个参数,那就是究竟是同多少天之前的股价进行比较,这个天数N就是参数。参数的含义其实反映了相比较的股价离时间上的远近。

roc买入信号

据了解,roc期货指标中,在趋势明显的市场中,当ROC由上往下跌破0时,为卖出时机;当ROC由下往上穿破0时,为买进时机。在趋势不明显的平衡震荡行情中,当ROC由上往下跌破MAROC时,为卖出时机;而当ROC由下往上穿破MAROC时,为买进时机。

至于roc买入信号是什么意思?当ROC向上则表示强势,以100为中心线,由中心线下上穿大于100时为买入信号。ROC具有超买超卖的原则,个股经价格比率之不同,其超买超卖范围也略有不同,但一般介于正负6.5之间。ROC抵达超卖水准时,作买;抵达超买水准时,作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