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OC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OC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oc改进指标 ROC买卖信号是怎么样的?.

ROC指标一般指变动率指标,ROC指标是一种重点研究股价变动动力大小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它综合了RSI、WR、KDJ、CCI四种指标的特性,可以同时监视常态性和极端性两种行情。roc改进指标构成原理如何?

roc改进指标
roc改进指标

ROC指标运用了物理学中加速度的原理,通过应用价格的变动来测量股价移动的动量,衡量多空双方买卖力量的强弱,从而达到分析预侧股价趋势以及是否有转势意愿的目的。ROC买卖信号是怎么样的?。

ROC指标买卖信号

roc改进指标是加入新设计的一条平滑ROC指标的移动平均线ROCEMA。ROCEMA是求ROC指标的X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另外,还要将ROC用收盘价比较方法改为用成交均价比较,这样可以有效排除股价在临收盘前被人为地突然拉高或打压所产生的影响。

ROC买卖信号是怎么样的?当75日ROC取消和38日ROCma曲线经过长时间的中地位整理后,一旦75日ROC曲线开始向上突破38日ROCMA曲线,说明股价的中长期强势上升趋势开始形成,这是ROC指标发出的中长期买入信号。特别对于那些股价已经带量突破中长期均线压力的股票,这种买入信号则更可确认,此时,投资者应及时买入股票。

当75日ROC曲线和38日ROCMA曲线都在高位盘整时,一旦75日ROC曲线向下突破38日ROCMA曲线,则表明股价的中长期强势回升趋势已经结束,而中长期下降趋势开始形成,这是ROC指标发出的中长期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及时地逢高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