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的股票策略 这些重点全部为你解答

人人都会知道巴菲特是股神,靠着炒股成为了富豪,巴菲特在股市当中,也是赚到了不少钱的。对于股民来说,也是想要得到巴菲特的炒股知识,那么巴菲特的股票策略重点有哪些呢?你要来了解一下了!

巴菲特的股票策略
巴菲特的股票策略

投资前做好资金安全边际,一是投资本金必须是至少5年不用的资金;二是坚决不上杠杆,因为对大多数人而言,上杠杆是最快减少本金的行为,频繁交易是另外一个。

高度重视长期投资年均收益率,因为在股市行情投资三要素中,投资年均收益率是唯一一个可能为负的因素;一旦出现负数,即使投资本金再大、投资年限再长,我们永远处在亏损的过程中。

必须加大学习思考力度,这些学习包括经济、历史、心理、数学、社会学、统计学、哲学等的股票知识。

面对难以控制的人性、复杂善变的市场、多因素综合影响的企业业绩,大多数新投资者应该勇敢地承认自己是一名普通人,始终对市场保持敬畏心,对人性保持警觉感,对企业分析保持谨慎性,降低收益预期,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