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020巴菲特股东大会 现在是买入股票好时机吗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如今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买的了,而且股市中的股票行情是不可控的,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会留意这股票买入的好时机了,就有这2020巴菲特股东大会来了,巴菲特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不陌生了,巴菲特股东大会如何呢?

巴菲特股东大会如何
巴菲特股东大会如何

巴菲特股东大会,是每年的5月初在美国的奥马哈市参加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了。北京时间5月3日,经过四个半小时的介绍和问答,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圆满落幕。那么在巴菲特股东大会中,现在是买入股票好时机吗?

巴菲特股东大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召开,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所以这股东大会也是首次在线上举行的。而且大会中,巴菲特也意外的透露了很多信息,坦诚讲在投资航空公司上犯了错误,已亏本清仓了所有航空股。

值得关注的是,芒格未出席股东大会,取而代之的是57岁的伯克希尔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阿贝尔(GregAbel)。疫情对许多行业都有影响,巴菲特称:疫情太疯狂,未来发展无法预测。至于现在是买入股票好时机吗?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现在还是买入股票的好时机,但要做好长期应对疫情的准备,可能买了还会跌。我们依然愿意做一些非常大的事情,比如300亿至500亿美元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