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超卖的股票是什么意思 基础知识要了解

在炒股过程中,乖离率起到的作用非常大,其属于用百分比来表示价格与MA间的偏离程度(差距率)。那么,bias超卖的股票是什么意思?以下这些相关基础知识要了解清楚。

bias超卖含义
bias超卖含义

BIAS指标的实战技巧主要集中在BIAS指标的不同周期曲线的交叉情况以及BIAS曲线所处的位置和运行方向等两个方面。bias超卖是指股价的负乖离扩大到一定极限时,股价会产生向上拉升的作用力,实现股价低位买点。

5日线偏离率选股中,当5日BIAS曲线和50日BIAS曲线在0值线上方附近窄幅盘整,一旦5日BIAS曲线向上突破50日BIAS曲线形成“金叉”时,表明股票股价的强势上升趋势开始形成,股价将大幅扬升,这是BIAS指标所指示的中短线买入信号。

当5日BIAS曲线和50日BIAS曲线在0值线附近窄幅盘整,一旦5日BIAS曲线向下突破50日BIAS曲线形成“死叉”时,同时股价跌破中长期均线时,则意味着股价的下降趋势开始形成,股价将大幅下跌,这是BIAS指标所指示的中长线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