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k线图怎么看涨跌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炒股的人肯定要知道不同指标的应用了,那么k线图你会看吗?还有k线仙人指路什么意思也要知道,仙人指路K线有其运用条件和特征,在应用实盘指导操作时一定要判断其处于什么时期什么阶段。

k线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k线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仙人指路是K线的一种特殊形态,一般出现在大调整阶段的中期低位,拉升阶段的初期或者中期。由于股价当天放量高开高走,股价冲高之后主力开始打压大盘,而股价在盘中反复震荡盘跌,最后形成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或者小阴K线而收盘,而且收盘一定要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上涨,形成仙人指路K线。

k线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K线一般在股票拉升中应用,它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较其他K线形态强。仙人指路K线形态的出现,一般是多头主力洗盘,以提高短期成本。因此其运用的条件是特定的,并不是所有的带上影线的小阳或小阴线都是仙人指路。

至于k线图怎么看涨跌?K线图是无数个K线所组成的长期波动图形,每一个柱体代表不同单位时间的价格波动。看K线颜色,阳线(红色)代表上涨,阴线(绿色)代表下跌。看影线长短,影线通常是波动转折的信号,在K线中,影线向一个方向拉得越长,代表阴力越大,股价将按反方向波动的概率越大。

还有看柱体的大小,柱体的长短代表动力大小,如果阳线柱体大,代表上涨动力强劲,阴线柱体大则反之。但是,我们首先进行分析,股票上涨或下跌动力总量有多少,波动过大,是否会快速消耗动力,引起波动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