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止损多少合适 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设置比例

进入股市投资,股市投资者目的就是为了赚取预期收益,但股市属于一个风险利益共存的投资项目,每一次投资都需要谨慎。因此,投资者面对亏损时,作出止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那么,炒股止损多少合适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炒股止损多少合适
炒股止损多少合适

止损对于亏损投资者是很重要的一环,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设置止损比例,止损比例在5%-10%左右,一般来说短线投资者的止损比例较小,长线投资者的止损比例较大,均线系统也可以作为止损线,比如:股价跌破5日均线止损,股价跌破10日均线止损等。

另外,止损还需结合市场行情来看,当市场行情就好时,就算股价暂时下跌,后续也会涨起来,当行情不好时,股价下跌后再上涨比较困难。以上就是关于炒股止损点设置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