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养成设立止损点的习惯 可以帮助你减少损失!

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止损点是什么意思的,因为在股市当中,我们需要提前了解清楚止损点的意思,并且也要明确知道怎么使用的,因为这是很关键的。目前我们养成设立止损点的习惯,这样才是最好的。

养成设立止损点的习惯
养成设立止损点的习惯

止损点指股市交易仓位获允许承受的最大损失,一旦达到损失上限,交易员必须平仓或减仓以阻止亏损扩大。所以我们要养成一个习惯,尽早要知道止损点的情况,以下这些知识介绍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你!

提前设立止损点原则:所谓提前设立,就是不要买进后不管,等到所投资的产品跌了才想到一个止损点,这样做最后只能破坏自己的心态,起不到应有的作用。所以,提前设立止损点,这点是十分重要的。

坚持有效止损原则:所谓有效,是相对于无效而言的。比如你投资了几十元的理财产品,你就可以把止损点定在十几元左右,如果股价瞬间破了十几元,随后又很快上升,则这个破点位就是无效的,就不要盲目止损了。

遵循不后悔原则:所谓不后悔,是指一旦止损计划执行了,后来却发现错了,这个时候不要有后悔的想法。因为如果有,将对今后的操作产生很坏的影响。如果是卖了以后价格就涨上去了,要想到现在的理财产品有上千种,这个不赚钱换别的。但总结经验是必要的。要及时总结失误,才能在后续的投资过程中获得更高的收益和极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