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什么意思 参数怎么设置最好?

想要更好地分析股市,那么一些指标的应用需要了解。不同的指标有很多,RSI指标就是其中之一,那么RSI什么意思呢?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那么该指标的参数怎么设置最好?

RSI什么意思
RSI什么意思

相对强弱指数RSI是根据一定时期内上涨和下跌幅度之和的比率制作出的一种技术曲线。能够反映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公式的目的是为了克服动能指标的构建过程中存在的两个问题:不规则变动。为了比较的需要而设立固定的交易区域。

RSI指标参数设置

RSI是由韦尔斯·怀尔德提出的,是衡量证券自身内在相对强度的指标。相对强弱指标的理论和实践极其适合于股票市场的短线投资,于是被用于股票升跌的测量和分析中。相对强弱指标RSI是用以计测市场供需关系和买卖力道的方法及指标。

RSI指标参数设置,最常见的使用中,N往往取了三个值6,12,24。如果设置成14、14、24会减少无效的金叉、死叉信号,过滤噪音,同时又兼顾信号的稳定性!另外在周线级别,RSI指标参数的设置又会不同,需要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