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看10日均线 买入参考是怎么样的?

10日均线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1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10天的平均成本。在大盘两极的情况下,会在一段时间,通常是连续两周沿10日均线连续运动,一直等到股价跌破10日均线为止。那么怎么看10日均线呢?

怎么看10日均线
怎么看10日均线

10个交易日,是一个中短结合的周期,均线波动的频率较为合适,能够有效结合短期均线的灵敏性中期均线的稳定性,并且大盘和个股都适用。10日均线是多空双方力量强弱或强弱市场的分界线。

10日均线买入参考

炒股的话了解炒股知识很重要,看10日均线的话,股价向上突破10日均线并且站在了10日均线之上,同时有成交量放大的配合。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在股价有效突破10日线后缩量整理的时候介入。股价在上升的过程中,涨幅不大。股价跌破正在向上运行的10日均线,但是很快又重回10日均线上方,回调时明显缩量。投资者应当在股价放量重回10日均线时买入。

至于10日均线买入参考,在股价的上涨过程中,稳健的交易者在股价跌破10日均线时就应该卖出,以免出现风险,可在后续行情中另找良机。积极的交易者则不必全部卖出,为了防止高位筑顶可适当进行减仓。然后关注接下来的走势,如果呈现顶部形态,则继续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