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cci指标运用原则如何?

绝大多数股票操作中,技术指标都必须视不同的市场、不同的个股特性而有所不同,所以这对于我们的设置就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那么cci指标参数最佳设置是怎么样的呢?

cci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cci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是专门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

cci指标运用原则

系统默认的cci指标参数一般是14,但是在此我们将cci指标的N参数改成84,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发现cci线会比原来更加平滑一些,没有原来的那般刻板。CCI参数设置方法如下:CCI(n)=(TP-MA)÷MD÷0.01;其中,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TP)价的累计和÷n;MD=最近n日(MA-TP)的绝对值的累计和÷n(n系统默认为14)。

至于cci指标运用原则如何?CCI从-100地线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地线时,买进股票;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抢进时机;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放空卖出时机;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速逃逸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