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真正的股市高手看盘技巧 这些对你有帮助

看盘俗称盯盘,是股票投资者主要的日常工作,股市每天都会发生变化的,因此我们都是需要了解清楚最新的技巧知识问题。比如真正的股市高手看盘技巧有这些,这些了解清楚之后,对你也有一定的好处。

真正的股市高手看盘技巧
真正的股市高手看盘技巧

对比大盘走势,与大盘比拟强弱,了解主力参与水平,包含其攻击、护盘、打压、不参与等情况可能,了解个股量价关系是否正常,主力拉抬或打压时动作、真实性以及目标用意。了解当日k线在k线图中的位置含义。再看周k线和月k线,在时间上、空间上了解主力参与水平、用意和状况。

对涨幅前2版和跌幅后2版的个股要看的细心。了解哪些个股在悄悄走强,哪些个股已是强弩之末、哪些个股在不计成本的出逃、哪些个股正在突破启动、哪些个股正在强劲的中盘,也就说,有点像人口普查,了解各部分的状况,这样能对整个大盘的情形基础上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