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看盘哪个好用 新手一定要知道这几个软件啦

你认为股票有风险吗?虽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但是做得好的牛人利益还是很可观的,所以很多人炒股都赚到钱。只不过在我们进入股市之前,也要了解清楚股票看盘哪个好用,因为是关乎到大家的利益问题,一定要知道啦!

股票看盘哪个好用
股票看盘哪个好用

1、经传软件:经传软件是炒股软件市场上发展势头比较快,行业新生代代表之一(从网站上看,合作商数量增加很快)。我个人认为,这个公司之所以现在发展势头凶猛最主要因素就是:现在市面上的智能软件,还在坚持做“操作方案”的已经基本上很少了。

2、指南针软件:2000年前后的指南针,应该是行业中绝对的领导者。是指南针软件公司的鼎盛时期。当时的指南针依靠着强大的代理系统,基本上垄断了整个高端智能炒股软件的市场。

3、操盘手软件:行业里的朋友,都说这个公司的产品叫“SB软件”,(代理也这样叫)不是很好听,但非常的切合这个公司的形象。这个公司初期的产品,为了显示智能决策的傻瓜性,就做了“买卖点”作为宣传的主要方向。

4、鑫财通:定位股票交易,这也是唯一把交易当核心去做的一个软件厂商,交易历史和交易数据记录的非常详实、能看到自己清仓股票的收益绝对是一个亮点。

5、益盟操盘手:原来是简单粗暴的买卖点直接告诉你,现在开始有一些教程教你如何选股,反正新旧两版变化颇大,感觉不是一拨人在做的样子。里面也是越来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