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基本面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基本面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 主要是包含哪些内容?

所谓基本面分析,是指综合评况外汇市场走势的一些基础性因素,通过对外汇市场基本面进行分析,可以把握决定股价变动的基本因素。只不过,如今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的内容包含有哪些呢?以下这些内容,你又知道多少呢?

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
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

关注经济形势:都说经济基础影响上层建筑,经济形势能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同时也反映了投资的热度,由此表现其货币的市场价值,国际资金的流向。

查阅相关政治和新闻因素:政治因素的出现多带有突发性,来得快,去得猛,事前无征兆,难以预测,所以对汇市的破坏力极大,造成外汇汇率短时间的大起大落。

不偏信市场心理:一般认为,在突发性事件发生时,外汇价格的波动完全由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因素决定,取决于人们对这一事件的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