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如何看盘 高手告诉你这几点技巧

看盘俗称盯盘,是股票投资者主要的日常工作。股票市场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股票投资者尤其是短期投资者要掌握股票市场的动向。但是,期货应该要如何去看盘?高手告诉你这些技巧。

期货如何看盘
期货如何看盘

不要猜测高低价:比如说某期货已经到了顶价或底价时,这时候采取市场相反的操作,这样是很危险的。

注意看K线的突破点:价格走向如果已经突破了以往的趋势,这种趋势还可以保持2-3天,那么这通常会是形式良好的暗示。下跌趋势向上突破是告诉大家买进,跌破上升轨道的时候则是卖出。

观察成交量:成交量与价格一同上升的时候,是一个多头延续的表现。但成交量增加价格下跌,确是多头出场的意思。

在前一周的价格突破时买卖:比如说市场突破一周的最高点,那么可以买进,突破最低点的时候就可以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