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怎样看盘 具体的技巧一般有这些

股票看盘技巧是及时掌握股市行情的重要手段,但是作为一个股民,我们当然也是需要提前去了解清楚股市怎么样看盘的,因为不及时去了解清楚,很容易出现亏损等情况,对此我们往下看看答案!

股市怎样看盘
股市怎样看盘

对照大盘走势,与大盘比较强弱,了解主力参与程度,包括其攻击、护盘、打压、不参与等情况可能,了解个股量价关系是否正常,主力拉抬或打压时动作、真实性以及目的用意。了解一般投资者的参与程度和热情。

了解当日k线在日k线图中的位置,含义。再看周k线和月k线,在时间上、空间上了解主力参与程度、用意和状态。

对涨幅前2版和跌幅后2版的个股要看的特别仔细。了解哪些个股在悄悄走强,哪些个股已是强弓之弩,哪些个股在不计成本的出逃,哪些个股正在突破启动,哪些个股正在强劲的中盘,也就说,有点像1人口普查,了解各部分的状态,这样才能对整个大盘的情况基本上了解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