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秘诀有哪些 两大技巧可以借鉴

集合竞价是指对一段时间内接收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一些投资者喜欢在集合竞价进行股票买卖,希望抓个涨停板。那么,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秘诀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技巧吧。

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秘诀
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秘诀

1、选择个股处于市场热点的个股,或者出现重大利好消息的个股。这些个股与其它股票相比较更容易吸引投资者的眼球,其涨停的概率更大。流通盘较小的个股更容易庄家控制盘面、拉升股价,即庄家在集合竞价期间,只需要委托一部分股票就能拉升至涨停。

2、选择股性较活跃,基本面较好的个股。比如一些业绩较好的个股,在业绩的推动下,股价可能会持续上涨,在集合竞价期间更容易吸引投资者买入。另外,强势的庄家与弱势的庄家相比较,其实力更加雄厚,拉升股价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