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板出货法是什么 主力机构具体怎么操作?

主力出货的时候必须要有人来接盘,他们出货时常用的拉高出货等手法,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熟悉,出货速度和数量都受到相当大的影响,因此涨停板出货法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那么,涨停板出货法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涨停板出货法是什么
涨停板出货法是什么

涨停板出货法是指庄家在股票涨停时出货,和先吃后吐法有点类似,涨停时还有大成交量是涨停板出货最主要的标志。不同于很容易被看出的打压出货,通过涨停出货非常隐蔽,涨停了出现巨量买盘为主力出货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在分时图上主要表现为:涨停板打开处成交量密集放大;股价接近涨停板,似乎马上要涨停但不涨停,这是是因主力借机出货所至。

由于国内的交易规则采取的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成交。在涨停价格的挂单是一致的,无法比出高低。而时间上却仍有先后之分。首先时间上处在前列的是主力的巨量买单,排在后面的是中小散户的跟风盘。这样,主力采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方法悄悄撤出挂在前列买单,然后再将这些买单后继在跟风盘的后面。因而,涨停板上的巨量买单数量并无变化,甚至还有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