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板战法 具体常用的方法有哪些呢?

涨停战法,这是很多执着于短线抓涨停牛股的朋友最喜欢研究的一个课题。但如果你真的想要使用涨停板战法,那么就需要学会一定的技巧方法,比如以下这几点常用的方法,大家都是需要了解清楚啦。

涨停板战法
涨停板战法

兜底涨停战法:是指波段下跌结束最低点出现的当天或次日出现涨停开启新一波段的上涨。这一涨停战法成功率高,安全性强。

过顶涨停战法:是指以涨停方式突破左边前一波段高点或平台最高点开始单边上涨行情的战法。这一战法对于有确定性重大题材推动的个股成功率高而且涨幅相当大,对于没有实质炒作内容的个股容易出现假突破或过顶失败的现象。

脱轨涨停战法:是指一支股票前段时间以小阴小阳小斜率缓慢爬升,在原上升轨道内中规中矩地运行着,突然有一天以涨停方式脱离这个轨道后加速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