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抄底选股技巧有哪些 两大操作技巧可以借鉴

抄底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但究竟怎样的价格是“最便宜”,事实上很难判断。那么,抄底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抄底选股技巧
抄底选股技巧

1、多方炮。K线组合上呈现两阳夹一阴的形态,还有以此演变出来的一种三阳夹二阴的图形,戏称为叠叠多方炮。第一根放量的阳线要具有突破性的意义;第二根出现的阴线,成交量必须急速的萎缩,而股价不可以再回到被突破的均线或压力线之下,说明突破的有效性,阳线后走出阴线只是一次良性的洗盘。

2、塔型底。此种K组合由多根K线构成。第一日股价承接原有跌势加速下跌,形成一根实体较长的阴线;随后股价波动收窄,收出一连串的小阴小阳线;最后股价大幅走高,收出一根长阳线,一举收复短期失地。一般来说,股价在低位形成塔形底后,如若有成交量配合,往往会有一段较大的涨势出现,此时跟进做多胜率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