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一箭三雕抄底逃顶指标公式 选股法你知道了?

一箭三雕指标在选股方面有着比较强的指导意义,可以更好的帮助投资者选出涨幅比较好的牛股,而且这也是很多投资者愿意使用的方法之一。不过,一箭三雕抄底逃顶指标公式选股法有哪些呢?

一箭三雕抄底逃顶指标
一箭三雕抄底逃顶指标

用法:这个是需要牵涉到均线,投资者要把个股的均线改为13日、30日、60日,如果一根大阳线要上传这三根均线,当然这三个均线的顺序从上倒下一次是13日线、30日线、60日线,这个其实就是K线的一箭三雕了。具体的一件三雕指标结合抄底逃顶的指标,那么我们就对于近期主力资金流入看的比较明显了。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它还经常牵涉到到飞龙寻道线。

技术要点:把个股日k线的均线改成13日,30日,60日均线。一根大阳线要上穿三根均线,三根均线从上到下的顺序必须是13日白线,30日黄线,60日紫线,顺序不能变,但凡变了一个,就算大阳线上穿这个方法也不成立。

买入的时间:如果当天的阳线是涨停板收盘,那么第二天9:30开盘冲高就可以坚定买入,回踩企稳买入;如果阳线不是涨停板是普通阳线收盘,第二天开盘后依情况而定,开盘回调回踩企稳买入,开盘冲高直接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