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持续阴跌的股票怎么抄底 操作方法散户值得借鉴

股票阴跌是指在一段时间内股价缓慢的持续的下跌,在下跌的过程中常常出现弱势的反弹,通常表现为“进一步退两步”的走势。那么,持续阴跌的股票怎么抄底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持续阴跌的股票怎么抄底
持续阴跌的股票怎么抄底

据了解,技术分析中常见的几种底部形态分别为:V型底、圆弧底、W底、多重底。其中V型底多见于暴跌、急跌行情,一般是出现了较大的利空因素,股价短时间内迅速下跌,一段时间后利空被澄清,行情迅速反转。

如果是持续阴跌抄底,应该是在下跌趋势的末端买进,V型底很难把握,需要结合基本面分析股票的合理估值;圆弧底在下跌的末段逐渐走平,K线图中小阳线开始增多,成交量也开始逐渐恢复;W底和多重底最好是在即将形成第二个低点时开始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