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如何正确的抄底 三大秘诀股民朋友可参考

最近高位的股票进行了很大幅度的向下调整,很多喜欢追高操作的股民朋友,可能亏损的有点严重,这个就需要大家总结经验教训。那么,股票如何正确的抄底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如何正确的抄底
股票怎么正确的抄底

一、出水芙蓉。三条均线指5日10日20日,这是一个中期或波段式的上涨行情,缩量回调是买进时机。K线实体要大,尾盘分时不能有急跌;长阳上穿3条均线;如果有过倍巨量则长阳后有回调。

二、均线向上金叉,买进。个股在大幅下调之后,反弹拉升然后出现缩量回踩,这时候如果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以及40日均线出现三线汇聚,形成金叉,出现再次上攻的迹象,那么就是大胆买进的时候。

三、双底。当大盘和个股经历了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出现企稳的迹象,在K线图形上会形成双重底的形态,而右侧出现成交量放大,这个时候一旦突破颈线位置,就是我们大胆抄底的时候。